很侥幸当时我的转校念头 最后没有成功 ~ 不然现在不在这里就不能感受这里的一切 ~ 感谢你们 朋友 让我真的很快乐地活了一番 XDD
Friday, June 21, 2013
很累,每次都要等你等到很晚 ~ 每次只能在 10點半過後才能等到你的信息,我真的很討厭 ~ 雖然我知道你是不想的,可是又只能這樣 ~~ 我很累,真的很累 ~ 我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 我告訴你,你只會幫著人家 ~ 說其實我可以不要這樣 不要那樣,不要理人家,說人家可能不是這樣的意思,什麽什麽之類的,爲什麽你不能站在我的角度講話,這樣真的很傷我的心 ~ 我晚上等你等到很夜,我也沒告訴你我的不爽,爲什麽最後你要攻擊我 ? 一直打擊我 ? 等到你的信息了,有時候等你的 wechat ,有時候等你的電話 ,有時候等你的 video call 我才肯去睡覺 ~~ 你已經成為我的習慣,我很習慣你 ~ 昨晚 我做東西連續 13 小時,我沒有埋怨些什麽,其中也一直等你的信息,等不到算了,當你信息我過後,更糟糕 ~~ 我有跟你說剛剛發生的事情,結果你只說不要理那麼多啦 ~ 做好自己 ~ 你媽,我跟你說了那麼多東西,你只說這些 ~ 我真的不知道該笑該哭 = = 我就算怎麼累,我都陪你。。我犧牲不要看 running man 也陪你 video call 可是你一直說廢話 = = 不知道你是要哄我開心還是什麽 我覺得很白癡 == 結果我還是笑了 如果我不這樣,能維持這樣嗎 ? 我告訴你那天喝茶很開心,說有人贊我們這班很成熟很好看,結果你說 我很醜 我算了 TT 我跟你說喝茶很開心,你卻說我跟你喝茶的時候沒那麼開心 媽雞 我開心不需要告訴你的 ~~ 其實我真的很享受有你的生活,我很愉快因為有你這個精神樑柱 ~~ 每次晚上都是你等我睡覺你才去睡,我發現你在我睡覺過後也沒有上面書 我很開心 XD 每次早上都是你比我早起,然後信息我 說早安 什麽什麽的 我沖凉的時候也沒有冷 因為很窩心 XDD 很開心你都讓我開心 唯獨你那單純的心我很討厭 == 這個世界很邪惡,不是每個人都值得幫的 please ~~ 有幾次我很開心 因為你offday 的時候 跑下來找我 然後帶我去 吃東西 保持這樣也不錯 至少傷害不了我 感謝有你 ~
Tuesday, May 21, 2013
昨天是 5 月 20 。雖然不是什麽大日子,可是也很值得紀念下 :P
凌晨的時候,雖然感覺很疲憊,可是卻不想睡覺。我的腦海一直出現以後的畫面,我在想著以後的以後。我很快樂,即使只是發白日夢,這少少的時間就夠了。我沒有太大的希望,只希望自己學有所成,會有一番很好的事業,會讓媽咪還有妹妹過很好的日子。姐姐和表舅很幸運,好多很疼他們的親戚。而我卻想不到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誰會給予我幫助 ? 誰會伸出援手 ?? 其實我很怕以後的路要自己一個走,我很怕孤單。。其實越想越害怕,也越想越興奮。。
最近一直忙著考試考試考試,然後又有補習,回到家也很晚了。沒有補習的時候就睡睡睡,看一下書,看一下電視,看一下電話,時間悄悄地流失了。。真衰 = = 好像日子這樣過的話,很沒有樂趣。。多希望有個人陪伴我 XD 開玩笑而已 ....
然後最近都不知道怎麼了,其實都過得很好,可是又覺得少了點什麽。我發現自己很沒有存在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們的活動已漸漸地不叫我,或者是最後才知道。。當我想到這樣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想再想,只要求自己看開一點不要在乎。。
假期回來就 六月份了,過了大半年 還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 = 讀書就半知半解 打球又懶 我只懂在家裡呆著很舒服,如果沒有了他 更加舒服 更加 prefect ^__^
半年了,也是提醒我 還剩下 不到 1年半的中學生涯即將結束,不會捨不得,只會回味,然後往前看,向前走,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前進 再前進。
活了好久,幾乎每天都是跟著同樣的朋友一起,畢業后,我知道一百巴縣不會這樣了。。然後也會很無助,可是我知道我會遇到更多的朋友。你們就留在我心中做我最特別 最獨特 的朋友。。
讀書讀到真的很累,我不知道爲什麽有讀書的成績會那麼爛。。我答應自己,我會更加努力,我要讓大家知道我媽咪的女兒是很棒,我會讓自己的成就塞著你們這些三姑六婆的嘴巴,還有看死我們的人。。我會定下目標,然後追夢築夢。
凌晨的時候,雖然感覺很疲憊,可是卻不想睡覺。我的腦海一直出現以後的畫面,我在想著以後的以後。我很快樂,即使只是發白日夢,這少少的時間就夠了。我沒有太大的希望,只希望自己學有所成,會有一番很好的事業,會讓媽咪還有妹妹過很好的日子。姐姐和表舅很幸運,好多很疼他們的親戚。而我卻想不到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誰會給予我幫助 ? 誰會伸出援手 ?? 其實我很怕以後的路要自己一個走,我很怕孤單。。其實越想越害怕,也越想越興奮。。
最近一直忙著考試考試考試,然後又有補習,回到家也很晚了。沒有補習的時候就睡睡睡,看一下書,看一下電視,看一下電話,時間悄悄地流失了。。真衰 = = 好像日子這樣過的話,很沒有樂趣。。多希望有個人陪伴我 XD 開玩笑而已 ....
然後最近都不知道怎麼了,其實都過得很好,可是又覺得少了點什麽。我發現自己很沒有存在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們的活動已漸漸地不叫我,或者是最後才知道。。當我想到這樣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想再想,只要求自己看開一點不要在乎。。
假期回來就 六月份了,過了大半年 還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 = 讀書就半知半解 打球又懶 我只懂在家裡呆著很舒服,如果沒有了他 更加舒服 更加 prefect ^__^
半年了,也是提醒我 還剩下 不到 1年半的中學生涯即將結束,不會捨不得,只會回味,然後往前看,向前走,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前進 再前進。
活了好久,幾乎每天都是跟著同樣的朋友一起,畢業后,我知道一百巴縣不會這樣了。。然後也會很無助,可是我知道我會遇到更多的朋友。你們就留在我心中做我最特別 最獨特 的朋友。。
讀書讀到真的很累,我不知道爲什麽有讀書的成績會那麼爛。。我答應自己,我會更加努力,我要讓大家知道我媽咪的女兒是很棒,我會讓自己的成就塞著你們這些三姑六婆的嘴巴,還有看死我們的人。。我會定下目標,然後追夢築夢。
Wednesday, May 15, 2013
Tuesday, April 30, 2013
昨天,
我看回自己以前跟你的信息,
我發現,
我自己,真的很有問題 :)
我很過分,
我做得很過分。
我不懂得知足,
原來有一個很好的男生在我身邊,
可是我還是。。。
我這才發現,
你要求我的,其實並不多...
只是簡單的兩個字,'' 老公 ''
或者偶爾的甜言蜜語。
現在當我回想起以前你的好,你的體貼,
我會很忘懷。
可是真的過去了,
你有勇氣再要我,我也沒有勇氣去要你。真的
每次都是我,每次都是我
每次都是因為我,所以令我們生命中有那麼多轉折
如果不是我每次都這樣,
現在的我們接近一年了 ~~~
回想起我經歷過的,不管是悲傷,快樂
都是有你在我身邊。
悲傷,是你讓我走出來,
快樂,是你讓我擁有的。
不管身邊的人怎麼看待我,
你都還是會站在我這一邊。
愛我真的那麼值得嗎 ?
原來我們都認識超過2年了。
想來想去,
我們真的經歷過太多生命的起伏
起起落落,到最後你還是在我身邊
最後的最後,也沒有了
我看見你的面子書了,
你過得還真蠻不錯的。
跟朋友快快樂樂生活,
這樣是我最想看見的。
你說我把朋友看得很重要,
對啊,我真的是這樣。
而朋友也讓我快樂,傷心。
我很希望我擁有的男生,
當我在因為朋友讓我開心時,
他也會跟我替我開心,
最好還是跟我一起開心 XD
當我在因為朋友讓我傷心的時候,
我希望他會把我從傷心拉了出來。
我覺得,
男朋友就是一直陪伴著女朋友的,
什麼時候都讓自己女朋友開心的,
當女朋友需要男朋友的時候總是存在,
而不是沒有時間陪伴的
額
是女生都會缺乏安全感
Monday, April 15, 2013
我們接近半年了,原來有那麼長的時間了 ~ 其實我有很多心里的感受想表達出來,可是最後也沒有表達,我覺得你不明白我,你聽不懂我說的。然後都把東西藏在心裡 ~
我承認自己不是很好的女朋友,不體貼,不溫柔,一直是你跟從我的腳步,你趕不上,我還是沒有放慢腳步等待你,也根本沒有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麽。
你每次說你一次比一次地愛我,一次比一次的珍惜我,現在呢 ? 你會這樣說嗎 ?
我滿腦子都是你,你不知道我多么心痛。
其實也不是你錯,你真的沒有錯,的確是我不好,沒有給你很好的愛,讓你的心也往外跑。你說的話,我應該承受。現在真的比失戀承受的痛還有痛幾倍 。
這段感情里,我根本沒付出過什麽,卻要你付出很多很多,很抱歉。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比你付出的還要更多。
愛與不愛,都需要時間 ~ 我不知道愛是怎麼一回事,我愛你這三個字我很少說出口,這不代表不愛,如果真的不愛了,我痛是爲了些什麽 ?
Monday, March 25, 2013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