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Friday, June 21, 2013

很侥幸当时我的转校念头 最后没有成功 ~ 不然现在不在这里就不能感受这里的一切 ~ 感谢你们 朋友 让我真的很快乐地活了一番 XDD

很累,每次都要等你等到很晚 ~ 每次只能在 10點半過後才能等到你的信息,我真的很討厭 ~ 雖然我知道你是不想的,可是又只能這樣 ~~ 我很累,真的很累 ~ 我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 我告訴你,你只會幫著人家 ~ 說其實我可以不要這樣 不要那樣,不要理人家,說人家可能不是這樣的意思,什麽什麽之類的,爲什麽你不能站在我的角度講話,這樣真的很傷我的心 ~ 我晚上等你等到很夜,我也沒告訴你我的不爽,爲什麽最後你要攻擊我 ? 一直打擊我 ? 等到你的信息了,有時候等你的 wechat ,有時候等你的電話 ,有時候等你的 video call  我才肯去睡覺 ~~ 你已經成為我的習慣,我很習慣你 ~ 昨晚 我做東西連續 13 小時,我沒有埋怨些什麽,其中也一直等你的信息,等不到算了,當你信息我過後,更糟糕 ~~ 我有跟你說剛剛發生的事情,結果你只說不要理那麼多啦 ~ 做好自己 ~ 你媽,我跟你說了那麼多東西,你只說這些 ~ 我真的不知道該笑該哭 = = 我就算怎麼累,我都陪你。。我犧牲不要看 running man 也陪你 video call 可是你一直說廢話 = = 不知道你是要哄我開心還是什麽 我覺得很白癡 == 結果我還是笑了  如果我不這樣,能維持這樣嗎 ? 我告訴你那天喝茶很開心,說有人贊我們這班很成熟很好看,結果你說 我很醜 我算了 TT 我跟你說喝茶很開心,你卻說我跟你喝茶的時候沒那麼開心 媽雞 我開心不需要告訴你的 ~~ 其實我真的很享受有你的生活,我很愉快因為有你這個精神樑柱 ~~ 每次晚上都是你等我睡覺你才去睡,我發現你在我睡覺過後也沒有上面書 我很開心 XD 每次早上都是你比我早起,然後信息我 說早安 什麽什麽的 我沖凉的時候也沒有冷 因為很窩心 XDD 很開心你都讓我開心 唯獨你那單純的心我很討厭 == 這個世界很邪惡,不是每個人都值得幫的 please ~~ 有幾次我很開心 因為你offday 的時候 跑下來找我 然後帶我去 吃東西 保持這樣也不錯 至少傷害不了我 感謝有你 ~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我也不知道自己忙些什麽。有什麽資格去喊累。我不中用,付出的不比別人多,說的東西卻比別人多。。有時候也覺得很不開心,無法再付出些什麽,自己有的,儘量借出來,這應該是我最中用的地方。。我有努力去幫忙,可是也沒有用。。。背後的指指點點,我真的很想破口大駡,我也很想哭。。爲什麽我們的命運會這樣 ?? 我們真的輸了嗎 ?? 說真的,希望在前頭。 中四 ,加油 please

Tuesday, May 21, 2013

昨天是 5 月 20 。雖然不是什麽大日子,可是也很值得紀念下 :P
凌晨的時候,雖然感覺很疲憊,可是卻不想睡覺。我的腦海一直出現以後的畫面,我在想著以後的以後。我很快樂,即使只是發白日夢,這少少的時間就夠了。我沒有太大的希望,只希望自己學有所成,會有一番很好的事業,會讓媽咪還有妹妹過很好的日子。姐姐和表舅很幸運,好多很疼他們的親戚。而我卻想不到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誰會給予我幫助 ? 誰會伸出援手 ??  其實我很怕以後的路要自己一個走,我很怕孤單。。其實越想越害怕,也越想越興奮。。
最近一直忙著考試考試考試,然後又有補習,回到家也很晚了。沒有補習的時候就睡睡睡,看一下書,看一下電視,看一下電話,時間悄悄地流失了。。真衰 = = 好像日子這樣過的話,很沒有樂趣。。多希望有個人陪伴我 XD 開玩笑而已 ....
然後最近都不知道怎麼了,其實都過得很好,可是又覺得少了點什麽。我發現自己很沒有存在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們的活動已漸漸地不叫我,或者是最後才知道。。當我想到這樣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想再想,只要求自己看開一點不要在乎。。
假期回來就 六月份了,過了大半年 還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 = 讀書就半知半解 打球又懶 我只懂在家裡呆著很舒服,如果沒有了他 更加舒服 更加 prefect  ^__^
半年了,也是提醒我 還剩下 不到 1年半的中學生涯即將結束,不會捨不得,只會回味,然後往前看,向前走,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前進 再前進。
活了好久,幾乎每天都是跟著同樣的朋友一起,畢業后,我知道一百巴縣不會這樣了。。然後也會很無助,可是我知道我會遇到更多的朋友。你們就留在我心中做我最特別 最獨特 的朋友。。
讀書讀到真的很累,我不知道爲什麽有讀書的成績會那麼爛。。我答應自己,我會更加努力,我要讓大家知道我媽咪的女兒是很棒,我會讓自己的成就塞著你們這些三姑六婆的嘴巴,還有看死我們的人。。我會定下目標,然後追夢築夢。

Wednesday, May 15, 2013

幸福其實不是掌握在手中,而是被時間操控。原來我一直有個隱形的男友,背後打聽我的消息關心我的一切,我們的距離不遠,而心也很靠近。我們不算很熟,也沒說過很多的話我們衹在 wechat 或 麵書聊天,從相知到現在也衹不過幾個月我們從沒有彼此的號碼直到現在已背熟彼此的號碼,衹不過是2個月的時間。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們沒有想過要在一起,因為我知道我的脾氣是不會跟一個人長久的,我知道你也知道所以沒有再說什麽。我很慶倖現在的生活有你,那種遺失了許久的快樂和感覺,你都讓我回到那樣的感覺。我們沒有在一起,可是我們都很快樂。我不是愛你,也不知道這些是否是愛,可是對我來說,,你也很重要。就這樣下去吧。

Tuesday, April 30, 2013


昨天,
我看回自己以前跟你的信息,
我發現,
我自己,真的很有問題 :)
我很過分,
我做得很過分。
我不懂得知足,
原來有一個很好的男生在我身邊,
可是我還是。。。
我這才發現,
你要求我的,其實並不多...
只是簡單的兩個字,'' 老公 ''
或者偶爾的甜言蜜語。
現在當我回想起以前你的好,你的體貼,
我會很忘懷。
可是真的過去了,
你有勇氣再要我,我也沒有勇氣去要你。真的
每次都是我,每次都是我
每次都是因為我,所以令我們生命中有那麼多轉折
如果不是我每次都這樣,
現在的我們接近一年了 ~~~
回想起我經歷過的,不管是悲傷,快樂
都是有你在我身邊。
悲傷,是你讓我走出來,
快樂,是你讓我擁有的。
不管身邊的人怎麼看待我,
你都還是會站在我這一邊。
愛我真的那麼值得嗎 ?
原來我們都認識超過2年了。
想來想去,
我們真的經歷過太多生命的起伏
起起落落,到最後你還是在我身邊
最後的最後,也沒有了

我看見你的面子書了,
你過得還真蠻不錯的。
跟朋友快快樂樂生活,
這樣是我最想看見的。
你說我把朋友看得很重要,
對啊,我真的是這樣。
而朋友也讓我快樂,傷心。
我很希望我擁有的男生,
當我在因為朋友讓我開心時,
他也會跟我替我開心,
最好還是跟我一起開心 XD
當我在因為朋友讓我傷心的時候,
我希望他會把我從傷心拉了出來。

我覺得,
男朋友就是一直陪伴著女朋友的,
什麼時候都讓自己女朋友開心的,
當女朋友需要男朋友的時候總是存在,
而不是沒有時間陪伴的

是女生都會缺乏安全感


Monday, April 15, 2013


我們接近半年了,原來有那麼長的時間了 ~ 其實我有很多心里的感受想表達出來,可是最後也沒有表達,我覺得你不明白我,你聽不懂我說的。然後都把東西藏在心裡 ~
我承認自己不是很好的女朋友,不體貼,不溫柔,一直是你跟從我的腳步,你趕不上,我還是沒有放慢腳步等待你,也根本沒有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麽。
你每次說你一次比一次地愛我,一次比一次的珍惜我,現在呢 ? 你會這樣說嗎 ?
我滿腦子都是你,你不知道我多么心痛。
其實也不是你錯,你真的沒有錯,的確是我不好,沒有給你很好的愛,讓你的心也往外跑。你說的話,我應該承受。現在真的比失戀承受的痛還有痛幾倍 。
這段感情里,我根本沒付出過什麽,卻要你付出很多很多,很抱歉。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比你付出的還要更多。
愛與不愛,都需要時間 ~ 我不知道愛是怎麼一回事,我愛你這三個字我很少說出口,這不代表不愛,如果真的不愛了,我痛是爲了些什麽 ?



Monday, March 25, 2013

對我來說,現在的生活非常糟糕,我每一天總有一刻想要放棄自己。好想死掉就算了。我沒辦法再接受現在的生活。我的爸爸,曾經一個很疼很疼我的爸爸,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讓媽咪每天都以淚洗臉,你們根本想像不到我們現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不在有以前的快樂,現在每天都活在恐懼當中。我好想逃跑,可是逃不了。 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媽咪的包袱越來越重,越來越多。煩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告訴我,能怎樣解決 ? 親愛的媽咪,對不起,帶不了你逃離這樣的魔掌。對不起 對不起,看見你的傷心,看見你流的淚,我也無法給与你幫助和一點安慰。我看見你這樣,我比你還要更痛 ~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我知道你的狀態是寫給我看
我不愛你就是不愛你啦
我要怎樣解釋為啥我不愛你 ?
就是不愛你咯

雖然講話是很傷你
可是都是這樣醬的嘛
不愛就說不愛
愛就說愛
不愛說愛
愛說不愛
這些是什麽 ?
口是心非

我才不會那麼虛偽
爲了要別人繼續愛我
寧可按著自己的良心
也不說真實的話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一切都歸於 零 。

無所謂 我也不在乎

反正就只是長大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