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Monday, April 15, 2013


我們接近半年了,原來有那麼長的時間了 ~ 其實我有很多心里的感受想表達出來,可是最後也沒有表達,我覺得你不明白我,你聽不懂我說的。然後都把東西藏在心裡 ~
我承認自己不是很好的女朋友,不體貼,不溫柔,一直是你跟從我的腳步,你趕不上,我還是沒有放慢腳步等待你,也根本沒有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麽。
你每次說你一次比一次地愛我,一次比一次的珍惜我,現在呢 ? 你會這樣說嗎 ?
我滿腦子都是你,你不知道我多么心痛。
其實也不是你錯,你真的沒有錯,的確是我不好,沒有給你很好的愛,讓你的心也往外跑。你說的話,我應該承受。現在真的比失戀承受的痛還有痛幾倍 。
這段感情里,我根本沒付出過什麽,卻要你付出很多很多,很抱歉。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比你付出的還要更多。
愛與不愛,都需要時間 ~ 我不知道愛是怎麼一回事,我愛你這三個字我很少說出口,這不代表不愛,如果真的不愛了,我痛是爲了些什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