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Tuesday, May 21, 2013

昨天是 5 月 20 。雖然不是什麽大日子,可是也很值得紀念下 :P
凌晨的時候,雖然感覺很疲憊,可是卻不想睡覺。我的腦海一直出現以後的畫面,我在想著以後的以後。我很快樂,即使只是發白日夢,這少少的時間就夠了。我沒有太大的希望,只希望自己學有所成,會有一番很好的事業,會讓媽咪還有妹妹過很好的日子。姐姐和表舅很幸運,好多很疼他們的親戚。而我卻想不到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誰會給予我幫助 ? 誰會伸出援手 ??  其實我很怕以後的路要自己一個走,我很怕孤單。。其實越想越害怕,也越想越興奮。。
最近一直忙著考試考試考試,然後又有補習,回到家也很晚了。沒有補習的時候就睡睡睡,看一下書,看一下電視,看一下電話,時間悄悄地流失了。。真衰 = = 好像日子這樣過的話,很沒有樂趣。。多希望有個人陪伴我 XD 開玩笑而已 ....
然後最近都不知道怎麼了,其實都過得很好,可是又覺得少了點什麽。我發現自己很沒有存在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們的活動已漸漸地不叫我,或者是最後才知道。。當我想到這樣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想再想,只要求自己看開一點不要在乎。。
假期回來就 六月份了,過了大半年 還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 = 讀書就半知半解 打球又懶 我只懂在家裡呆著很舒服,如果沒有了他 更加舒服 更加 prefect  ^__^
半年了,也是提醒我 還剩下 不到 1年半的中學生涯即將結束,不會捨不得,只會回味,然後往前看,向前走,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前進 再前進。
活了好久,幾乎每天都是跟著同樣的朋友一起,畢業后,我知道一百巴縣不會這樣了。。然後也會很無助,可是我知道我會遇到更多的朋友。你們就留在我心中做我最特別 最獨特 的朋友。。
讀書讀到真的很累,我不知道爲什麽有讀書的成績會那麼爛。。我答應自己,我會更加努力,我要讓大家知道我媽咪的女兒是很棒,我會讓自己的成就塞著你們這些三姑六婆的嘴巴,還有看死我們的人。。我會定下目標,然後追夢築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