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Monday, March 25, 2013

對我來說,現在的生活非常糟糕,我每一天總有一刻想要放棄自己。好想死掉就算了。我沒辦法再接受現在的生活。我的爸爸,曾經一個很疼很疼我的爸爸,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讓媽咪每天都以淚洗臉,你們根本想像不到我們現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不在有以前的快樂,現在每天都活在恐懼當中。我好想逃跑,可是逃不了。 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媽咪的包袱越來越重,越來越多。煩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告訴我,能怎樣解決 ? 親愛的媽咪,對不起,帶不了你逃離這樣的魔掌。對不起 對不起,看見你的傷心,看見你流的淚,我也無法給与你幫助和一點安慰。我看見你這樣,我比你還要更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