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Friday, June 21, 2013


很累,每次都要等你等到很晚 ~ 每次只能在 10點半過後才能等到你的信息,我真的很討厭 ~ 雖然我知道你是不想的,可是又只能這樣 ~~ 我很累,真的很累 ~ 我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 我告訴你,你只會幫著人家 ~ 說其實我可以不要這樣 不要那樣,不要理人家,說人家可能不是這樣的意思,什麽什麽之類的,爲什麽你不能站在我的角度講話,這樣真的很傷我的心 ~ 我晚上等你等到很夜,我也沒告訴你我的不爽,爲什麽最後你要攻擊我 ? 一直打擊我 ? 等到你的信息了,有時候等你的 wechat ,有時候等你的電話 ,有時候等你的 video call  我才肯去睡覺 ~~ 你已經成為我的習慣,我很習慣你 ~ 昨晚 我做東西連續 13 小時,我沒有埋怨些什麽,其中也一直等你的信息,等不到算了,當你信息我過後,更糟糕 ~~ 我有跟你說剛剛發生的事情,結果你只說不要理那麼多啦 ~ 做好自己 ~ 你媽,我跟你說了那麼多東西,你只說這些 ~ 我真的不知道該笑該哭 = = 我就算怎麼累,我都陪你。。我犧牲不要看 running man 也陪你 video call 可是你一直說廢話 = = 不知道你是要哄我開心還是什麽 我覺得很白癡 == 結果我還是笑了  如果我不這樣,能維持這樣嗎 ? 我告訴你那天喝茶很開心,說有人贊我們這班很成熟很好看,結果你說 我很醜 我算了 TT 我跟你說喝茶很開心,你卻說我跟你喝茶的時候沒那麼開心 媽雞 我開心不需要告訴你的 ~~ 其實我真的很享受有你的生活,我很愉快因為有你這個精神樑柱 ~~ 每次晚上都是你等我睡覺你才去睡,我發現你在我睡覺過後也沒有上面書 我很開心 XD 每次早上都是你比我早起,然後信息我 說早安 什麽什麽的 我沖凉的時候也沒有冷 因為很窩心 XDD 很開心你都讓我開心 唯獨你那單純的心我很討厭 == 這個世界很邪惡,不是每個人都值得幫的 please ~~ 有幾次我很開心 因為你offday 的時候 跑下來找我 然後帶我去 吃東西 保持這樣也不錯 至少傷害不了我 感謝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