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Wednesday, May 15, 2013

幸福其實不是掌握在手中,而是被時間操控。原來我一直有個隱形的男友,背後打聽我的消息關心我的一切,我們的距離不遠,而心也很靠近。我們不算很熟,也沒說過很多的話我們衹在 wechat 或 麵書聊天,從相知到現在也衹不過幾個月我們從沒有彼此的號碼直到現在已背熟彼此的號碼,衹不過是2個月的時間。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們沒有想過要在一起,因為我知道我的脾氣是不會跟一個人長久的,我知道你也知道所以沒有再說什麽。我很慶倖現在的生活有你,那種遺失了許久的快樂和感覺,你都讓我回到那樣的感覺。我們沒有在一起,可是我們都很快樂。我不是愛你,也不知道這些是否是愛,可是對我來說,,你也很重要。就這樣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