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Tuesday, April 30, 2013


昨天,
我看回自己以前跟你的信息,
我發現,
我自己,真的很有問題 :)
我很過分,
我做得很過分。
我不懂得知足,
原來有一個很好的男生在我身邊,
可是我還是。。。
我這才發現,
你要求我的,其實並不多...
只是簡單的兩個字,'' 老公 ''
或者偶爾的甜言蜜語。
現在當我回想起以前你的好,你的體貼,
我會很忘懷。
可是真的過去了,
你有勇氣再要我,我也沒有勇氣去要你。真的
每次都是我,每次都是我
每次都是因為我,所以令我們生命中有那麼多轉折
如果不是我每次都這樣,
現在的我們接近一年了 ~~~
回想起我經歷過的,不管是悲傷,快樂
都是有你在我身邊。
悲傷,是你讓我走出來,
快樂,是你讓我擁有的。
不管身邊的人怎麼看待我,
你都還是會站在我這一邊。
愛我真的那麼值得嗎 ?
原來我們都認識超過2年了。
想來想去,
我們真的經歷過太多生命的起伏
起起落落,到最後你還是在我身邊
最後的最後,也沒有了

我看見你的面子書了,
你過得還真蠻不錯的。
跟朋友快快樂樂生活,
這樣是我最想看見的。
你說我把朋友看得很重要,
對啊,我真的是這樣。
而朋友也讓我快樂,傷心。
我很希望我擁有的男生,
當我在因為朋友讓我開心時,
他也會跟我替我開心,
最好還是跟我一起開心 XD
當我在因為朋友讓我傷心的時候,
我希望他會把我從傷心拉了出來。

我覺得,
男朋友就是一直陪伴著女朋友的,
什麼時候都讓自己女朋友開心的,
當女朋友需要男朋友的時候總是存在,
而不是沒有時間陪伴的

是女生都會缺乏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