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Monday, December 2, 2013

刚刚我们闹得很凶,是我先凶你的 ......
每次都只有你说我不听话,不乖 .. 这次换我说你了 ..
还真的第一次见你那么不听话 我说你生病 那就别去做 gym 可是你还是要
担心你会晕倒还是什么 没人照顾 可是你还是要
我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是我关心你 你却摆出这个款
我不听你话 你生气我一小时
你不听我话 我要怎么办呢
我是真的担心 在乎 关心 你才这样
你说生病要出汗 才能
可是我不想你这样 外面又下着雨 驾车也危险
然后你打电话要哄我,
可是我很生气 哭着叫你不要去
结果你还是乖乖让我征服你了 XD
好吧 我等着你的巧克力 哈哈哈
下雨天有你的陪伴 心里暖暖的
想念你 想念你的味道 怀抱 车里的味道
哈哈哈
要好好照顾自己 傻老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