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Sunday, December 1, 2013

十二月了,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一天。
原本说好一起过的,可是你生病了。心很疼,真的真的 .. 昨天我们聊得很夜,有点小争吵,当然也是你赢了 .. 哈哈哈 昨晚你已经伤风咳嗽,没想到今天还发烧了呢。我应该早早赶你去睡觉的,可是我没有,我很自私,不懂得体贴。你说你最近很少时间陪我,有时候温习,有时候出去,有时候做gym,有时候打 Dota , 陪我的时间很少很少,可是没关系,我不会埋怨。因为之前都是你陪着我,用了很多时间陪我,陪着我两年多了,快要三年了。现在我们就换一换角色吧,这次换我陪你,我也想付出。好好照顾身体。晚安,我最亲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