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谢谢你在我進camp前给了我那么快乐的两天。
谢谢你把时间留给我,即使我不是你女朋友。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我要什么你给什么。
谢谢你对我无微不至,总是把我照顾得很好。
谢谢你在我身边,让我感受我是个公主。

那天真的很好笑,我的钱在妈咪那里,结果我们逛街的时候用的都是你的钱,我也很不好意思,可是你一直把东西丢给我。
我进了我最喜欢的 H&M , 买了很多东西,我也帮你挑了很多衣服。
谢谢我吧,我眼光很好 XD
吃东西的时候真好笑,人家我不要吃那么多,你就硬丢给我吃
Sushi 吃几块都会饱,你竟然还可以叫饭吃 == 拜你
我们走了好久 真的好累,谢谢你牵着我 累的时候给我靠
又回到最初的地方,KLCC 的公园
是啊,那个地方是我充满回忆的地方,那个男生都离开了好久
坐车很方便 不需要急着去这里去那里
这种感觉很好 XD
总之谢谢你陪我陪到那么夜啦 XD
还要你一个人驾车回家 可怜的孩子
不过没关系,姐姐 sayang 你哦

Eiiiii , 我朋友一直很好奇你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才不要公開 不喜歡分享 因為你是我的,獨一無二的。你快點從台灣回來啦,聖誕節也沒得和我過 TT 不管 ,我要大大份的聖誕節禮物,你的禮物我會買給你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嫌棄 我可是想了很久才想到的呢 希望你會珍惜 你不要感動到哭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