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假期要结束噜 . 应该是说,2013要结束了 ^__^ 我快 17 岁啦!真的有点接受不到噜。好老啊 ><  2013 整体来说不错,因为想不起伤心的事,所以那些事情不重要,影响不到我 ^__^ 快乐的事情太多,不知道是用快乐来形容还是深刻。也一样啦,今年很充实。时间过得太快。。年头的时候,只记得分班那一刻,是多么开心分到那一班,可是过后,现在都觉得好懊恼,不想待在那班,为了某些人下班很傻气吧?我只想过得快乐些 ..... 然后还有很多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是快乐的!然后到了筹备义卖会,鬼屋,这一切都是快乐的!真的,有你们陪伴很好。筹备中秋,也很快乐,也有不快乐,朋友都吵架了,快乐的事回忆,我们回忆太多!对我来说,现在一切都是快乐的!今年过得真的不错,至少我找不到伤心的理由。就到假期吧,我好多东西说,有抱歉的话,有谢谢的话,有很多关于你们的话!陪伴我好久好久的你们,假期都没什么见到面,其实心里有点思念,有很想找你们出来,找不到时间,而且还有很多元素。感觉假期就只有阿萍和娃娃,阿敏。我很想说对不起,因为我没有把你们约出来,也没什么真正关心你们,慰问的话没有,wechat 也没有。可是我心里真的有你们!真的,因为你们是我的老朋友,陪伴我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我是怎么也不会忘记。如果感觉我冷淡了,变了,只因为我看开了。最后一年了,说真的,我太依赖你们了。我对自己说,我会改变,因为以后什么也不一样了,我会很伤心,不习惯,很想念,很想哭,好多好多的心情。我怕我会这样,所以我要慢慢习惯没有你们的生活。好感恩,世界上有这样的你们。不管好还是坏,我还是要谢谢。因为你们我才会成长。。我会继续拥抱你们的爱,不管你们有没有爱我,还是不喜欢我,我都会珍惜!然后假期里,我认识一班新的朋友,可是我也没有忘记就朋友。跟他们在一起,我有顾虑很多,我怕你们说我整天跟他们,还是什么的,希望你们不要这样想,如果你们是每天跟我相处的话,我会拉你们一起参他们。想对新朋友说,你们是我的快乐,是我的另一篇文章,新的文章。你们全部对我很好,有时候尊重我,有时候把我当成妹妹。认识你们是这个假期最快乐的事。非常的快乐。你们非常好,很善良。谢谢你们的出现,让我的假期没有那么沉闷。然后你们带来的欢乐,真的很多。很多曾经没跟朋友做过的东西,我们都一起做过。我们真的很 sweet,我们不算朋友吧,是家人,毫无避忌的家人朋友。跟你们一起很癫,都不用怎么装,不需要避忌什么。可是认识你们,我也有想很多,可是我会慢慢看开的。总之有你们,是快乐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