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嗯,今天是 2711 了,你愛我第 1045 天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沒想到,愛我那麽久的人會是你。還記得當初嗎?我忘了是幾時了 XD 中二對吧?幾月幾號認識你我也不知道,你也應該忘了吧?我只知道你愛我第 1045 天了,我應該記得,你要求我做當你女朋友的時候是我們認識後的 兩三個月吧,哈哈哈 當然當時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不知道說自己現實還是什麽,那時候竟然嫌棄你 XD 想起來如果我們當時在一起的話,我們現在已經攜手度過了好多個一百天嚕。也沒有後悔啦,現在我們也很好。這兩三年來,你愛我愛得好苦對吧?我忽冷忽熱的。認識你之前我們應該見過兩三次面吧?嗯?那時候我根本沒有注意到你,反而注意你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聽說你朋友好花心,所以就沒什麽交集。然後不知道哪裡滾出我的號碼,就一直聊聊聊都現在。還記得你以前沒有每天找我,因為被我罵了。然後你換去 兩三天找我一次,自然而然的 我也沒在乎那麽多。嗯 對了 中二的時候我跟一個遊戲里的男生在一起了,過後分開了,我記得那時候我很傷心,是你安慰我,然後一直陪著我,我對你也沒什麽抗拒了,一直維持著朋友的關係,你也沒說什麽,我對你的感覺也沒什麽,中三的時候又接受了一個人,其實我有很後悔為啥是接受他而不是你,他好不成熟,老實說,他真的差點毀了我,我跟他的關係分分合合八個月,你就陪在我身邊八個月。八個月真的很快過去,那時候我也滿15歲了,我甩了他,因為我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男生。你還是以朋友身份那樣陪著我,我發現自己對你也蠻有好感。你很了解我,我對你的了解也不錯。你好像長大了,思想成熟,有目標理想,上進心,讀書也好,不管都很好,兩年前你應該不是那樣的吧,你很笨,你很傻,你很白癡 xD 可是現在呢,你不再一樣了。你比任何人都優秀。我們也開始見面見面,我很開心 有你真好。然後我們試圖過在一起,可是過後就覺得還是不要先啦,因為哈哈哈哈哈哈 很棒 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 。這段日子,你準備考試,我準備活動,我們都很忙,可是也不會斷絕了聯繫。我遇到很多很多問題,感覺身邊的人都不靠譜,又是你來開解我,我訴苦,你也會聽,什麽時候你才會嫌我煩?哈哈哈 我很擔心這一天,當你嫌我煩的時候該怎麽辦呢,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最近你考試,你忙,我當然理解啦,哈哈哈 是有時候我知道你沒有考試 然後早早睡覺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好想跟你聊天,一整晚的天,我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你,信息了好多傻傻的東西給你,我說我不開心,我睡不著,你看到了果然緊張死了,陪我聊了好久好久,哈哈哈哈哈哈 怎麽會有那麽任性的女生呢?哈哈哈 然後我聊下睡著了,你也懂我睡著了,所以過後只是唱了一下段歌還有說了晚安就沒找我了。隔天才發現我睡著了,你卻失眠了,我很內疚,所以我乖乖,不吵你睡覺,不鬧不扭了。你覺得我很反常 我就說了好久的對不起,你卻說不要說對不起 是我自己喝 coffee 的。嗯,你還是少騙人吧,你不可能喝 coffee的,我很無奈 也很傷心 內疚,因為你說謊是因為不要我內疚了,所以我也裝得還開心。又一天了,我很希望時間不會過得那麽快,你很快就會離開我了。我很害怕那三個月,你會喜歡上別人。我應該對你有信心吧?可是我拿不起信心,因為我是對自己沒信心。我憑什麽?我不漂亮 不優秀 愛鬧彆扭 ,我祈禱你會繼續愛我 守護我 ,因為你是我的護花使者。辰辰,我很很很    愛     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