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昨晚。是我们好的开始对吧?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欢昨晚嗯。可不可以每天都这样牵着对方的手?可不可以每天这样对着对方笑?看见你 我真的不会腻。我快疯了,真的真的快疯了 XDD 今天的数学不知道你考得怎样勒,希望你不会跟我一样差啦 XDDD 我知道你一定会考得很好 数学对你来说简直就比华语还要容易 。欸,常被你骂,可是被你骂我也觉得很开心 XDD 是因为你在乎我对吧。哈哈哈  你说华人的数学怎么可能不及格 看见我的成绩你应该也想晕掉对吧?没法子,谁让数学是我最讨厌的科目啊。看我英文也不是考得很好啊,嘻嘻我真知道你很优秀 所以呢 我也会很努力 真的真的 我 promise ! 谁说男女之间一定要有甜言蜜语,的?没有活在甜言蜜语的我们也不是相处得很好?谁说爱一定要有承诺的?没有承诺也能相处很久,不是吗?昨天见面不知道又要等哪天那日了,哎。昨晚一上车,真的很惊喜。真的真的很惊喜,你的车都装了满满的饰品,星星 爱心 娃娃 还有monkey,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很不搭囖,做么跑出几只monkey来 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欢好喜欢 我好喜欢你很多东西  你的好我说不完 缺点有什么?额 缺点缺点 有啦 自大自大 XD 除了自大还是自大  哈哈哈 缺点就像星星 优点就像太阳 太阳出来了 星星就看不见了。 这浩瀚无际的宇宙里,认识你是最美好的事。如果能够每天这样相处,我真希望假期不会结束。说真的,跟你聊天很舒服很快乐 我每次说着我的毕业后 你常说着你成功后 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什么鬼别墅什么的 你自己慢慢打扫 == 我说我以后应该会读某科,你吓到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巧嗯 跟你想要读的一样 是不是上帝把你放在我身边?嘻嘻 我希望一辈子就这样过去 你对我的好已经足够我快乐一辈子 我不需要更好 只要你的好就足够 啦啦啦啦啦 希望你的人生顺顺利利 ! 嗯,衷心的希望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