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Sunday, January 20, 2013

好久沒有那麼近距離看見你了
今天看見你
旁邊帶著女朋友
有很多感慨
我該怎麼形容 ?
說真的,我有點傷心
可是換個方面想想,
我也很開心 :)
我開心是因為當初沒有接受你
我傷心是因為 我也不知道。。

當你還沒正式向我告白的時候,
我們的感情有多好,
我們無所不了
就因為當時你在外面做工
沒有什麽朋友,
只是回到宿舍跟我聊電話
還有一次
你做工回家了
剛好我餓
你又在 Karak 喝茶
你就不懂打包什麽東西給我吃
真的有一點點感動
如果現在我們還是這樣
那該多好

2年了。
如果不是因為我的daddy
你還是會繼續喜歡我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