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我不明白我的媽媽是個怎樣的媽媽

哈哈哈哈
有嚇到 ?
以為我生氣她 ?
沒有,我要稱讚她 ^___^

我媽咪在我心中很棒
雖然偶爾很不喜歡她的說話語氣,
可是整體來講我的媽咪很好很好
應該是世界上最好的 ^____^

我們相處得像朋友
講話的時候才好笑

我要什麽媽咪都滿足我
我剛買了電話不久,
現在我想要換電話了,
媽咪又給我換


媽咪說她不會食言,
可是她不給我自己買,
要帶她看過才買 ~~~

爹地剛剛打電話回來更好笑
他說他要買架 Laptop 或者 Ipad 拿去做工
順便要買一架給我們
我們全部都說不要不要
費事啦,浪費錢
然後他就叫我們幫他選了先
等他回家再帶我們去買

daddy 說他做工很悶,
想要我們過去陪他
可是我們踩他都傻
我們開玩笑的
結果他也笑了 XDDD

媽咪就叫我上網買衣服給她
還有鞋子
我就說 quality 不好 很難買
他又堅持
那我就幫他選啦 ~~~~

媽咪 8月要飛去澳洲了
去玩而已啦 XD
這次我跟 家姐 sponsor 她去 ~
真是幸福

現在我要存錢啦
到了 8 月 我要存到 3500 給她去玩
機票我也出了一半 XD
3500 費用雖然不多,
可是是心意來的 :P

幸福的媽咪 就會有 幸福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