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最近真的想說很多東西
真的很想發洩我內心所有悶著的事情
發生的事情太多。有點亂
我想要有人跟我分擔
可是卻沒有。
是我太小氣了,還是你太過分了 ??? :)
我跟你的友誼真的結束了
這次我選擇保持沉默
因為我真的恨你了 真的討厭你了
想回之前,我就應該質疑你的人格
你太不像話了,我也覺得太恐怖了
就這樣吧

反正呆在這的時間也不多了
現在反而覺得悶悶不樂,不想離開學校了
因為朋友對我很好
我很難過 是因為當我要走的時候 才發現朋友對我真的很好
又感覺很不捨得
自願轉校反而沒什麽,現在被逼著走就反而不好過

不要緊,就算走還是不走,我們大家依然是朋友
這個事實永遠不會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