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Monday, January 14, 2013


好想下定決心不玩 奇樂 了
可是我很想跟你聊天
雖然你說話很壞
可是我知道你很好
生氣說話的時候很討人厭
平時的對話就很體貼 很溫柔
你很明白女生
可是
我卻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說起我是多磨想跟你聊天
可是我又不敢主動
畢竟我不是主動的女生
不過幸好
你看到我上線你都會自動找我
我很開心

我怕漸漸地愛上你
所以我要控制自己
少一點上線玩奇樂

你對我說過很多令我生氣的話
可是我選擇忍耐
我忍 我忍你對我說過的氣話
因為我知道當你生氣過後你就沒事了
過後又會說一些很好笑的話逗我笑
我會忍受你說過的話
是因為我不想連朋友都沒得做
。。
熬夜的日子都是你陪我
奶奶去世的時候也是你陪伴我
寧願自己睡少點也不讓我孤單

很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即使你不是我男朋友
我也很樂意跟你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