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久违了 ,博客。

差不多一年没更新了。不知道这一年里我又改变了些什么。我失去了很多东西,同时也拥有很多新的东西。我失去了一个知己,失去了爸爸(我妈咪离婚),拥有了更多不一样的体验和智慧/知识。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靠着家人们的帮助,我们坚持到了现在。失去爸爸,其实是真正的解脱。可是当想念他的时候,心里还是同情多过恨的。可是心里还是知道,他始终还是我们的爸。

今年我已经17岁了,已经度过了一年里的四分之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阿,有点紧迫。考试来了,就刚刚才考完了 Trail Exam,成绩已经算满足了。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真正的考试要来了,考完了就要展开人生新的阅历。

我好像长大了,学会凡事不需要太过在乎。
感谢很多事。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