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y Follower :)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啊 真的有点舍不得
你有什么感觉呢 此时此刻 .....
3 , 4 天没见面了 .... 我突然很想你 ......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 但我们跟情侣没分别 ..
很高兴遇见你 , 因为有你在 让我觉得无比的快乐窝心 ...
谢谢你 , 谢谢上帝让我遇见一个思想跟我一样的男生 ..
一直保持朋友关系 , 不想更进一步的发展 , 因为怕负担 ..
很多事情不用我告诉你 , 你也会知道
很多事情我瞒着你 真的只是不想你担心 可是有时候你会误会
我很怕你误会 你会凶我 你会骂我 甚至有时候 一个小时不理我 ...
每次都会叫我去反省了再找你 , 我低头知错了 , 可是你又问我 你确定确定确定知道错在那里吗 ? 你错在那里 ?
我静静不出声 不说话 甚至每一次只是一直说对不起 然后你就没理我了 我也会很难受 ..
一个小时后 , 你就会wechat 问我 面壁思过了吗 ? 反省了吗 ?
然后我就会承认自己的错 再说对不起 .. 然后我们就会好回
你真的很成熟 每次都想了很多方式去让我改变 每次我都没有机会去反驳你
你说 对方做错了 不需要吵架 , 只要不出声 去反省 自然就会好了 ..
自从你每次都在我做错了 然后一个小时才找回我 我就不敢再犯错了
很多时候 我觉得没有你的一小时真的很煎熬 ..
见面了那么多次 总觉得你真的很不错 ...
在我考 account 的之前 , 你都会放心思在我身上 , 教我怎么做怎么做
你有时候会说 我是不是在对牛弹琴啊 , 你是不是白痴啊 , 你上课上什么的 , 你补习补什么的 , 你脑子装满了谁 .....
我有时候很想反驳 , 告诉你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 然后你又会很烦地告诉我一大堆道理
在我亲戚到的时候 , 你总会买巧克力给我 , 让我冰橱都无时无刻有巧克力 , 可是好几次我还没吃 冰箱里的巧克力剩回几个 大概是佣人吃了 == 不管晴天或雨天 , 只要我经期的时候 , 你都会买给我 或者 带我去 7-11 买 ..
其实我很对不起你 , 我根本没有什么理由让你去爱我 ..
今天是 1013 天了 , 你陪在我身边 1013 天了
对不起 我没有发现你的好 , 然后当时去接受了一个男生 让你难过了
现在我会好好地对你 让你开心
1013 天了 , 值得吗 ?
我知道你很累 教我读书 又要忙自己的 spm
教我 account 的时候 你几乎每天只睡 3-4 个小时
因为我一点才睡觉 4点半就起身了 你怕我突然间不会做 你就 video call 陪我
我看见你有打瞌睡 叫你去睡觉 可是你也不要 我心疼 可是却很温暖
这一段时间 我根本觉得对你满满 24 小时也不会腻
我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话题给我们聊 @@
9 月多的时候 因为友谊 你足足给我安慰了 3 个小时 还好是 whatsapp 不然 20 块的电话钱也不够
你教我要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的态度 叫我要有坚持 觉得对的就做 错的就别做 你还说面对不同的人要有不用的方式 不能时时刻刻心软 该狠心的时候就狠心 对不起 现在想回才发现自己做不到

你给了我很多智慧 很多启发 很多很多的帮助
在你身边很幸福

可是幸福能多久 ?

spm 要到了 你说你已经准备好了 spm 期间见面也不是问题
我听到了过后也觉得很想哭
之前你用一段时间复习 追课业 只为了现在轻松一些 然后期间可以跟我去玩
你说 考完 spm 带我去 redang 或者 哪里也可以 可是我拒绝了 因为不知道要怎么交代
我说去 kl , mentakab 不需要过夜的就行 你也答应了
想到这里又觉得很感动 为什么你能迁就我那么多 ?
spm 后 我真的特别特别不舍得 因为你休息了过后就要去当兵
要怎么办啊 .. 没你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
当兵了过后 拿了成绩就会去 collage .
我希望自己能跟你上一样的 collage . 因为我们是同一科的 :pp
我觉得 这一切到时都会改变 , 因为你出社会了 遇见不一样的
或许你会觉得我简直就不值得让你为我做那么多了
我不希望你会离开我
真的真的 你愿意等多我 1013 天吗 ?

自从我跟上个男朋友分手了就跟你走得很近 在那之前我能想象你是多么不想我离开 可是感觉来了 之前你一直说你很喜欢我 很爱我 会等我 现在真的等到了
我们彼此都没说过我爱你 我喜欢你 因为不想事情会有变化 想要保持这样
对啊 真的 真的这样很好 ......

老 陈 spm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